团委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网络文明宣言】听听傣族、佤族、纳西族……的团青们怎么说!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10:32   访问次数:

云南民族大学团委发起“说出你的网络文明志愿宣言”活动,各族学子积极广泛参与。少数民族的小伙伴们说了些什么?快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网络文明宣言吧~

我们是苗族学子,网络沟通无限,文明健康相伴;科学上网,实事求是,文明用语。

我们是藏族学子,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阳光网络我维护,文明上网我践行。

我们是白族学子,除网络陋习,树文明新风;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

我们是佤族学子,除网络陋习,树文明新风;安全上网,快乐上网,文明上网

我们是壮族学子,除网络陋习,树文明新风;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

我们是彝族学子,不造谣不传谣,不浏览任何低俗内容;真诚交心,拒绝欺骗,真理至上,拒绝谣言。

我们是回族学子,拒绝谣言,弘扬真善美;依法上网,严格自律,提高媒介素养。

我们是景颇族学子,依法上网,严格自律,树文明新风;倡导文明言行,传播文明观念。

我们是傣族学子,恪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文明上网,传播弘扬新风尚。

我是纳西族学子,拒绝谣言,弘扬真善美

小伙伴们,快和同学们一起,晒出你们的网络文明宣言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