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职工献血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6:58   访问次数:

全体教职工:

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常态化转变,我市生产生活秩序正迅速恢复,医疗秩序也基本恢复正常,就诊量逐步攀升,临床用血需求持续增加。但是,我市日常献血采血量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救死扶伤,不辞艰辛”,在这特殊时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挺身而出,为急迫输血的病患伸出援手,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在此,我们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倡议,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为保障我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伸出援手,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献血时间:2020年6月5日(周五16:00~19:00)

地点:1、端州校区7栋宿舍前空地。(若下雨则改为第一课室和第二课室)

2、鼎湖校区排球场(若下雨则改为教学楼一、二栋之间架空层

 

校团委

2020 年6 月2 日

 

(献血联系人:魏红燕;联系电话:15766225877/665877)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