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一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一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依法治校总动员 肇医团青学校规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09:49   访问次数:

我校现阶段正在创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两年来,学校制订章程,修订制度,不断推动学校管理水平上新台阶。学校章程已经广东省教育核准,新修订的制度已定稿颁布,“依法治校”进入全校师生学习章程、制度,申报“示范校”总动员阶段。

我校团委根据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结合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实际,制定了《肇庆医专青年团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青年团员的“两学一做”,即学团章校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优秀团员。

近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根据方案要求,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团组织、各系辅导员向全校青年学生作了申报“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动员,并组织学习了学校新修订的学校章程及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制度的学习,肇医青年学子对学校各方面的运作更加了解,在制度的规范下,同学们的自律性将进一步增强,也将更有准则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同时,科学、合理的制度也使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得到更有效地保障。

 

01 校团委书记廖明生向青年学生、团学干部作动员并共同学习章程、校规

校团委书记廖明生向青年学生、团学干部作动员并共同学习章程、校规

02 动员、学习会场

动员、学习会场

03 青年学生认真作学习笔记

青年学生认真作学习笔记

04 鼎湖校区辅导员向学生作动员及学习章程、校规(一)

鼎湖校区辅导员向学生作动员及学习章程、校规(一)

05 鼎湖校区辅导员向学生作动员及学习章程、校规(二) 

鼎湖校区辅导员向学生作动员及学习章程、校规(二)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