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一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一学一做>>正文

护理系团总支开展青年团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1:28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团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深化团员意识、增强纪律意识,近期,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青年团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动员,并组织学生在10月份、11月份首先学习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学校规章制度。

各团支部动员会议在诵读团章中开始,同学们通过一起读熟读团章,学习校纪校规,特别是与学生密切相关的规章制度的活动。这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团章知识,增进了对共青团的深入了解。

随后,主持人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和团章校规的内涵、意义及作用,同学们认真地学习并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表示要争做一个勤奋好学,积极上进,乐于奉献、道德品质优良的优秀团员,不断地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这次的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让同学们收益颇丰,使大家对“两学一做”有了很大的了解与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守纪、上进,并决心做一名不愧“白衣天使”光荣称号的医学生。

 

clip_image002[6]

clip_image002[4]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