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一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一学一做>>正文

肇医青年持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1:51   访问次数:

肇医青年持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于61日晚,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学干部、青马班学员、八一社团约600名学生代表,在鼎湖校区学术厅开展的“与信仰对话”报告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团委廖明生书记首先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我校青年学生,特别学生干部,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认真思考,并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不负韶华,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志立德,有所担当,践行核心价值观,践行医学生誓言,努力成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同时,在肇庆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为肇庆市的一员,作为肇庆医专的一员,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为创文作出肇医青年应有的贡献。

                                             

校团委廖明生书记带领肇医青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