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一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一学一做>>正文

聚焦十九大 青年勇当先——肇庆医专团学干部、青年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与习近平作十九大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1:23   访问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青年师生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学习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过程中,全体青年师生专心致志的听报告,并认真的做好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特别是报告中专门提到对青年的寄望,让师生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像习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一样:“坚定理想信念,成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团学干部正在观看习总书记作十九大报  

 

 团学干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

 

团委廖明生书记与团学干部交流聆听报告体会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