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青马工程>>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肇庆医专团委“青马班”学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2日 16:48   访问次数: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9月30日下午,我校团委与肇庆新区团委、沙浦镇团委共同在鼎湖区沙浦镇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我校组织19名青马班的学员参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献花和依次绕碑瞻仰,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学员们参观了沙浦镇革命老区建设的特色产业街和天湖鹭鸟生态邨。参观中,学员们切实感受特色产业街“肇实一条街”的繁荣发展和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示范基地天湖鹭鸟生态邨的美丽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无数革命英烈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我们新一代大学生成长在和平年代,能够幸福快乐的生活和学习,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紧随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跟上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我们要学好医学知识,为百姓除病痛,做一名优秀的医务人员,这样才能不辜负先烈们伟大的牺牲。

01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02向革命烈士献花

向革命烈士献花

03参加活动的医专团委“青马班”学员合影

参加活动的医专团委“青马班”学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