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志愿服务、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医学 人文 健康”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7:39   访问次数:

325日上午,学校“健康使者工作队”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30多名队员,在肇庆城区宋城路开展“医学 人文 健康”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党委陈彤副书记,团委廖明生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彤副书记为群众开展结核病核心信息知晓率调查,肇医健康使者和青年志愿者为群众开展按摩推拿保健、测血糖、派发宣传册、有奖问答等服务。肇医师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热情地为群众开展服务。群众主动上前咨询,参与度高,并对我校师生志愿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当天上午,肇医师生共服务群众30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200多份,很好地将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了传播。

我校健康使者在此呼吁,结核病正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预防控制结核病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你我共同参与、全社会共同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变随地吐痰的陋习,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努力消除结核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健康使者向群众作结核防治知识宣教

健康使者向群众派发宣传册(一)

健康使者向群众派发宣传册(二)

 

青年志愿者为群众作推拿按摩保健

活动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