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志愿服务、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正文

义诊进社区,爱心传万家——我校团员志愿者在清风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16:08   访问次数:

为响应我市创文工作,营造我校人人参与志愿、人人投身创文的良好氛围,近日,校团委实践部青年志愿者队来到端州区清风社区开展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推拿按摩和宣传健康卫生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前来等候的居民们测量血压,同时为他们进行高血压、糖尿病预防等健康卫生知识的宣讲。参与血压测量的居民主要为中老年人,在测量时,志愿者们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的建议,并提醒他们要及时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身体锻炼,在生活中如出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现场还设立了推拿按摩服务点,为有需要的居民进行按摩放松。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清风社区服务达300多人次,居民们便民服务反响热烈,高度赞扬我校团员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专业表现。此次义诊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树立了我校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切实为肇庆市“创文”加油助力。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一)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二)

志愿者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