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青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8:09   访问次数:

5月19日下午,共青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哲同志主持,校党委副委书记陈彤同志出席并讲话。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团委委员、团干及各系团总支书记。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在全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总体思路。会议指出,在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全面恢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这个特殊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怀,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全国亿万青年和广大青年工作者,意义尤其重大。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贵在感知党之所忧、踏实做事,不在欢天喜地、止于表态。要引导广大青年体悟抗疫背后的精神力量和制度优势,通过比较辨析,真正弄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到底优越在什么地方、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到底为什么重要、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组织优势为什么能发挥关键作用,从而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在全校青年团员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各级团总支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结合实际,自主开展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线上互动等多样化活动,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各团总支新媒体要围绕总书记寄语精神,广泛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宣传,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为我校临床系团总支颁发2019—2020年度肇庆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奖牌;校团委副书记张哲同志就我校2020年团委中心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陈彤

 

校党委副书记陈彤为临床系团总支颁发奖牌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