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义诊志愿服务践行使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20:05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9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40名学生志愿者到中山三院肇庆分院参加“践初心办实事,齐聚力惠民生”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到达活动现场后,认真听取工作安排,随后立即投入工作志愿者们帮助前来群众测量体温并核验粤康码和行程码;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维持现场秩序、做好引导主动咨询患者情况积极为患者解决难题。志愿者们热情友爱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群众和医院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用所学帮助别人是件很荣幸的事情,以后要努力提高专业水平, 投身于医疗卫生事业,为更多的群众送去健康和幸福。

志愿者们听从工作安排


志愿者们投入工作



志愿者们为患者测量血压



志愿者帮扶老人就诊




志愿者大合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