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八届校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19:35   访问次数:


  更好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增强干部能力,2021年11月21日上午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八届校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在我校新区校区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17届主席团全体成员、第17届学生会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以及第18届初试委员们。根据当下疫情防控要求,会议2—112和2—113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分别17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建成同学17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青苗同学主持。


第一会场:2—112(学习部、自律部、权益部)

第二会场:2—113(宣传部、生活部、体育部)

上午9:00,会议前进行人数清点、自律部大一初试委员进行全场仪容仪表检查。

上午9:05,会议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介绍会议流程、介绍出席人员、介绍高校改革并介绍基础的礼仪。

执行主席陈青苗作会议流程介绍

主席团成员邱建成作会议流程介绍

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阐明资金申请及一些活动后的资金报销事宜。

主席团成员鹿慧发言

主席团成员冯颖欣讲话

会议最后,由部门负责人和大一初试委员进行演讲。

宣传部负责人彭浩文演讲          

  生活部负责人余淋杰演讲

体育部负责人邓思婷演讲             

学习部负责人陈双珍演讲



自律部负责人曾嘉俊演讲       

   权益部负责人黄婉琴演讲


宣传部大一初试委员演讲          

     生活部大一初试委员演讲

体育部大一初试委员演讲            

   学习部大一初试委员演讲

自律部大一初试委员演讲             

    权益部大一初试委员演讲

上午10:00,大会结束,全体人员于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第十八届校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合影

本次校学生会大例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使得大一的初试委员们更加了解了学生会的宗旨和原则,加强了自我管理精神,同时也拉近了大二工作人员与大一初试委员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与合作,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的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