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八届校团委第一次大例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8:37   访问次数:

   新校区,新气象。为提高校团委大一初试干事的工作能力以及团结精神,充分提高各位干事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召开了校团委初试干事第一次大例会。

20211121日早上九点,第十八届校团委第一次大例会在新区校区教学楼2-1012-109采用现场及直播的方式召开,2-101为主会场,2-109为分会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办公室副书记莫荥荥校团委秘书长程雅琪、校团委秘书黄培珍、李晓梦,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正式干事和各部门全体大一初试干事。本次会议由秘书长程雅琪主持,会议有序进行。

会议2-101主会场

会议2-109分会场

本次会议分成三个流程有序进行。分别是办公室成员代表发言、各部门大二正式干事代表发言和大一初试干事代表发言。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办公室成员代表发言办公室副书记莫荥荥首个发言重点提出了五点要求,分别是团结友爱、礼仪礼貌、积极主动并保持热爱、任劳任怨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青春昂扬并踌躇满志,最后是对学弟学妹的期望。其次到办公室秘书长程雅琪发言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秘书长的职能,其次为学弟学妹们详细讲了礼仪礼貌问题,内容包括:时间观念问题;会议的礼仪坐姿和称呼;不搞官僚主义;不越级上报;要有野心等。最后办公室秘书黄培珍进行发言,她主要介绍了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秘书的职能,第二个方面就是常用的公文格式。

办公室副书记莫荥荥发言

办公室秘书长程雅琪发言

办公室秘书黄培珍发言

会议第二项流程是七大部门正式干事代表发言发言顺序为组织部副部长温锦荣文艺部部长林挚云实践部副部长林政权宣传部副部长赵秀丹外联部部长张思红创新创业部副部长黄绥瑶社团管理部部长姜家禾各部门代表都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和主要负责的工作板块,再提出了对初试干事的要求和期望。初试干事们拿笔认真记录大二正式干事对他们的要求和叮嘱。

组织部副部长温锦荣发言

文艺部部长林挚云发言

实践部副部长林政权发言

宣传部副部长赵秀丹发言

外联部部长张思红发言

创新创业部副部长黄绥瑶发言

社团管理部部长姜家禾发言

会议第三项流程是大一初试干事演讲者演讲,每个部门派出两个代表进行演讲,初试干事们围绕自身进入大学加入部门的感受以及对各部门发展的想法和未来的展望做出了精彩的发言。演讲者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场下掌声不断。

组织部初试干事演讲者

文艺部初试干事演讲者

实践部初试干事演讲者

宣传部初试干事演讲者

外联部初试干事演讲者

创新创业部初试干事演讲者

社团管理部初试干事演讲者

会议的最后秘书长程雅琪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且宣布大例会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不仅加强每个干事的无私奉献精神,提高了大一初试干事积极性,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使团委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更加的熟悉且有默契,营造出了校团委的良好风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校团委会在大一初试干事新鲜血液的流动中迈向新的高度,越来越辉煌

校团委大合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