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表彰与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表彰与奖励>>正文

我校师生团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肇庆市首届“农信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4:40   访问次数:

由肇庆高新区、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肇庆市首届“农信杯”创新创业大赛,近期在肇庆市科科局举办。比赛分为企业组与团队组,全市共有50支企业和92支团队组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我校由14护专11班为核心组成的“护理梦之队”和“新梦想”团队在全市92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分获团队组的银奖(共两名)和优胜奖(共六名),喜获五万元奖金,是目前我校在竞技比赛中获得的最高奖金奖励。

本次参赛成绩的取得与我校近年来重视科研和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密切相关。据悉,本次参赛的两个创新创业团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共申报了四项专利,其中两个专利已获授权。

clip_image002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

clip_image004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