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教工团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团支部>>正文

“青春行 健步走”——肇医青年教职工开展“庆五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0:20   访问次数:

 为倡导绿色出行,传达低碳环保、绿色肇庆的理念,鼓励我校教职工走向大自然,愉悦心情,强健体魄,进一步促进城市生态和谐发展,增强青年教职工凝聚力,4月15日上午,学校教职工团支部组织30多名青年教职工在羚羊古道开展庆五四“青春行 健步走”活动。

当日上午9点,伴随着大家的欢笑,青年职工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在行程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欢声笑语、相互帮助,在轻松的氛围中行走了9.2公里,顺利到达终点。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我校青年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平台,并提醒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身心健康,保持锻炼,积极践行低炭生活。此次活动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好评,他们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放松了身心,得到了锻炼,还帮助他们逐步形成健康生活、科学工作的良好意识,同时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起点之美

青年教职工在活动中沟通交流

胜利到达终点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