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我校广播站加入“肇庆大中专院校广播联盟”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1:49   访问次数:

我校广播站申请加入了由肇庆市广播电台牵头组建的“肇庆大中专院校广播联盟”。10月19日下午,团委委员张仕萌老师带领广播站骨干成员参加了“肇庆大中专院校广播联盟”研讨会暨“校园young主播”节目的启动仪式。

“肇庆大中专院校广播联盟”是一个以加强电台与各学校联系,培养发掘校园广播人才,提升广播宣传质量为宗旨,以电台节目和校园广播站联动为纽带,以“校园young主播”节目为依托,为各学校提供一个宣传校园建设、介绍校园生活、展示教育成果的平台。我校加入此联盟,可发挥市电视台的资源优势,培养本校广播人才、提高校园广播质量的同时,更能将医专文化通过电台传播到社会,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02.webp

肇庆市电台“肇庆大中专院校广播联盟”负责人作节目介绍

03.webp

参加启动仪式的各校代表

01.webp

加盟“广播联盟”的肇庆市大中专院校指导老师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