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肇庆医专 “爱校•爱岗•爱基层”的小品、相声、话剧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4:05   访问次数:

在这炎热的初夏之际,医专学子们仍激情如火,欲与天公试比“热”,积极的参与到校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爱校·爱岗·爱基层”的小品、相声、话剧大赛当中来。

4月11号,肇庆医专端州校区“爱校·爱岗·爱基层”的小品、相声、话剧总决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0级的八个班级参加。八组选手紧扣活动主旋律,紧密结合自身生活实际,为大家带来了《爱的奉献》、《敬业爱岗的老婆》、《护士阿姨》、《百病门诊》等精彩表演,带领大家深深的体会到医学工作者无私善良的奉献精神,感受医务工作者团结一致、恪尽职守的良好职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尚的思想品质。八组选手或幽默搞笑或深情感人的表演,将比赛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紧紧的牵动着每一个在校的医学生,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个即将步入医学基层的莘莘学子。最后,决赛在嘉宾节目——10级口腔〈1〉班的大合唱《手牵手》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各个班级的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与积极参与,都获得了不错的佳绩,让我们一起为以下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10级护理8班 《爱的奉献》

10级临床3班 《护士阿姨》

10级护专2班 《百病门诊》

10级护理9班 《上岗》

10级口腔1班 《大话西游之医院篇》

10级临床4班 《大文学家》

10级助产4班 《敬业爱岗的老婆》

10级助专1班 《温暖如家》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也是一次心灵的碰撞和震撼。本次小品、相声、话剧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有效地激励了肇庆医专学子们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大胆的走出校园,利用所学的知识投入到基层医疗工作当中。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