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首届“感恩医专•记录青春”—微电影颁奖晚会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5:00   访问次数:

本报讯(记者 林在希、薛红爱、陈燕云、霍丽欣)5月10日晚7:30由校团委外联部举办的首届“肇庆医专·记录青春”微电影颁奖晚会在教学楼3栋201隆重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微电影颁奖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刘其礼处长、王景老师等领导,肇庆科技职业学院和肇庆工商学院的学生代表等。

历时一个月的微电影大赛,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校学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此活动中,创作了很多精彩而有意义的影片。在颁奖晚会上,每一部微电影的播放,都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和热烈的欢呼;有趣的互动环节和精彩的嘉宾节目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客观评分后,各项大奖也随之诞生了。其中最佳男主角由临床11班(感恩生活部)郭桂枫摘取,最佳女主角则由护理3班(感谢你·爱)杜晓鸣获取。通过站点和微博投票,荣获最佳人气奖的微电影是临床11班的《感恩生活部》;而最受万众瞩目的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最佳微电影,最终是被口腔2班创作的《感恩就在身边》收入了囊中。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本次微电影颁奖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微电影颁奖晚会的举办,给同学们焕然一新的感觉。它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迈步于潮流的前沿,还让同学们发挥各自的特长。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在校园再次传承爱的教育使命——感恩,再次以独特的方式传承感恩之情。

clip_image002[4]

clip_image004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