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宣传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作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4:01   访问次数:

这是个特殊的季节,因为有了五四青年节,有了我校54周年华诞暨鼎湖校区首期工程落成庆祝活动,为五月添上了喜庆而神圣的一笔,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一:“庆五四,迎校庆“黑板报评比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以及迎接校庆的到来,我部门相应举办了一期“庆五四,迎校庆”的黑板报。各委员们公平公正公开地完成了评比的任务,我们还把前十名的班级的黑板报拍下来放到部门微博里,同时也对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希望各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争取把下次的黑板报出得更精彩!

二:鼎湖山起舞喜迎历届校友团聚,西江河欢唱庆贺首期工程落成

5月19日,校园里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届社会人士及师生们欢聚田径远动场,喜迎期待已久的庆典大会的开始。会上除了有激情澎湃的文艺表演外,还有各级领导、校友代表、学生代表等的精彩发言。建校54周年暨鼎湖校区首期工程落成庆典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此,衷心祝愿我们肇庆医专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