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肇庆医专举办“爱校爱岗爱基层”医学人文系列“书画、手工艺、摄影”大赛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5:13   访问次数:

为增强文化熏陶,提高人文品位和人文素养,使同学们在艺术创作平台上提升和展现自我,成为“一专多能”的肇医学子,学校将举行医学人文系列“书画、手工艺、摄影”大赛。在这里将群英荟萃欢聚一堂,让我们在医学殿堂里感受文化和艺术的升华。此次活动由肇庆医专团委宣传部主办、书画协会协办,向全校全体学生广泛征集艺术作品,包括书法、摄影、手工艺、漫画等一系列艺术作品。在团委宣传部和外联部的宣传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让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我们每一次都在汗水中体会到和伙伴一起工作的快乐,那种在秋天收获硕果的开心,只有我们能更加体会得到。但是我们很高兴学校给我们这么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全校学生服务的机会,让我们能施展自己的才华,挥洒自己的人生,给自己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永藏在心中。我想,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另一方面也推动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使学生能够全面发展。所以希望在我们的一起协心努力之下,能够为学校营造一个团结、和谐互助、积极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

clip_image001

同学们优秀的书画作品

clip_image002

同学们在欣赏书画展

clip_image003

同学们的手工作品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