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肇庆医专团委积极策划参加肇庆市“弘扬雷锋精神,讲文明,做好人”活动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5:09   访问次数:

根据今年全国和广东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按照中办发【2012】7号文《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的要求,接肇庆市文明办通知,我校团委将在2012年3月参加肇庆市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讲文明,做好人”的宣传便民活动。为了做好此次活动的有关工作,特制订如下工作方案:

(一) 活动主题:粤志愿,粤快乐,共建爱心肇庆

(二)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肇庆医专校团委

协办单位:肇庆医专护理系团委、校志愿者队伍、推拿协会

(三) 活动时间:2012年3月4日上午7点30分——12点10分(7点30分在学校西门集中上车)

(四) 活动地点:肇庆市七星岩牌坊广场舞台区

(五) 参加人员:肇庆医专团委潘伟华书记、官鹏老师、植奇明老师以及志愿者共计100人。

(六) 志愿者的任务分配:潘伟华书记总负责,志愿者队伍分为两个方队:

官鹏老师带领志愿者第一方队(65人),参加在牌坊广场组织的便民服务:

植奇明老师带领志愿者第二方队(35人),参加城管部门组织的市场文明宣传活动。

(七) 活动主要内容:

1.7:30集中学校西大门,7:35准时出发:

2.8:00—10:00在指定服务区布置好设施并开始进行服务、宣传:

3.10:00—10:30活动启动仪式

4.10:30—11:45志愿者第一方队留守牌坊广场继续便民活动,第二方队协助城管部门到簕竹围、忠勇路、中心市场等地的进行文明宣传(不是执法工作)。

5.11:45—12:00志愿者第一方队整理设施准备上车返校,第二方队看情况而定。

肇庆医专团委

2012年3月1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