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燎原》杂志伴我成长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15:08   访问次数:

2012年3月,由我校团委外联部主编、由团委组织部、团委文体部、团委实践部和团委宣传部协办的学校文刊第12期团讯《燎原》再次出版。

《燎原》是我校团委唯一的一本全校性刊物,该校刊自团委外联部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出版,至今已是第12期,一直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和追捧。本期《燎原》完整地记录了上一学年学校的各种有影响力的活动,报道充满活力的师生田径会、大谈时下热议的医学生人文素养问题、采访优秀的学生干部、探索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医学知识、回顾学校团委各部门的工作焦点,还有幽默的生活分享,内容丰富多彩,知识涉及面广,是一本值得期待的校园优秀文刊。

《燎原》以弘扬党的宗旨为根本,不但刊登与时事政治息息相关的信息和医学的资讯,还广泛征稿为有文采的同学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也得到了团委潘伟华书记的悉心指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大力推行校园文化的传播,肇庆医专必然处处书香飘扬!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