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我校“爱校•爱岗•爱基层”的小品、相声、话剧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乐海平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4:07   访问次数:

不知不觉,我们的母校也走过了第54个春秋。大爱无疆,我们将秉承母校的教学教育理念,用我们的双手—--抚摸每一片伤痛;用我们的微笑----抹去每一分冷漠;用我们的爱心----温暖每一寸土地;用我们的行动---热爱学校、热爱岗位、热爱基层。

近期,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学生会学习部在端州校区与鼎湖校区同时开展了以“爱校·爱岗·爱基层”为主题的小品、相声、话剧大赛。

2012年3月22日晚上7时在端州校区8栋3楼多媒体功能厅举办了“爱校·爱岗·爱基层”的小品、相声、话剧大赛的初赛。3月25日、3月28日、3月30日鼎湖校区各个系部分别开展了“爱校·爱岗·爱基层”的小品、相声、话剧大赛的初赛。学校曾锋老师、官鹏老师、植奇明老师等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各系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对此次主题各抒己见,表现形式多种多样,通过语音与动作给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各种不同感觉的视觉、听觉盛宴,现场评委也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的为每一个节目打分,最后在各个校区选出了几支优秀队伍进入总结赛。

在春之未夏之初的四月,“爱校·爱岗·爱基层”的小品、相声、话剧大赛将进入最后的高潮,冠军之队将花落谁班,最后的总决赛敬请期待。

clip_image001

鼎湖校区初赛现场画面之一

clip_image002

植奇明老师、官鹏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clip_image003

端州校区初赛现场画面之一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