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肇庆志愿者宣誓仪式暨清洁星湖景区公益活动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9:34   访问次数:

 

肇庆志愿者宣誓仪式暨清洁星湖景区公益活动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文明行为规范,遵纪守法,投身公益,服务社群,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由市总工会发起,市直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广旅体局、星湖管理局联合主办“创5A景区·创文明城市”肇庆志愿者宣誓仪式暨清洁星

湖景区公益活动。

      2019年10月27日,我校组织50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宣誓仪式。早上8点,志愿者们在牌坊大舞台前广场集合。活动有4个流程,梁耀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台讲话、向10位优秀志愿者颁发纪念品、志愿者代表领誓、启动清洁星湖景区活动,其中1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中,有我校袁霜桃同学代表优秀志愿者领奖。宣誓过程中,志愿者们保持严肃,体现了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身份,同时希望我们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在服务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志愿者的义务,敢于 担当,积极主动的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 累的精神,以优秀青年志愿者为旁样,在服务中奉献,在奉献 中享受,在享受中思考价值。志愿者宣示仪式,有利于大力宣传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大学生精神风貌。

优秀志愿颁奖仪式

志愿者宣誓仪式

启动仪式

志愿者大合照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实践部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