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风采>>正文

肇庆医专校园卫生清洁、学雷锋志愿者站岗活动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9:46   访问次数:

 

肇庆医专校园卫生清洁、学雷锋志愿者站岗活动报道

  2019年10月份,为了争创文明城市,同时保持我校校园环境的优美,给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我校由校团委实践部组织招募校园我校团委学生干部进行校园卫生清洁和学雷锋志愿者站岗活动。

午休时间,学生干部志愿者们来到我校学雷锋服务站集合。大家拿上工具就开始了工作。志愿者们对校道、操场、课室周围进行垃圾清理,虽然志愿者们负责卫生清洁的范围很大,但是我们的志愿者很快完成卫生工作,一方面是志愿者们工作认真,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校环境卫生整洁,地面上只有少量零零散散的垃圾,这同时也侧面突反映出医专学子讲文明讲道德,有着良好的修养与素质,同时站岗的同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为外来人员引导路线。

本次活动,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奉献精神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团委的学生干部也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引领学生们参与此类活动,校园卫生清洁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校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好,而且也在同学们心中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同学们知道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校园卫生清洁志愿者的出现是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着我校优良的校风。

 

 

  

志愿者合照

志愿者清洁校道

志愿者打扫操场

志愿者早上站岗

志愿者中午站岗

志愿者傍晚站岗


                                                  肇庆医专校团委实践部

                                                      2019年10月25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