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志愿服务,关爱你我——直击护理系志愿者进社区、医院服务现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6:35   访问次数:

    为了增进我校学生对“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更好地参与社会服务,加强对群众卫生健康知识的普及和教育, 2016年10月-11月,在饶静云主任的带领下,我校护理系志愿者服务队和耳穴推拿协会在肇庆市端州区进行了以“关爱你我,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服务活动,为群众进行一系列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教育。

    在本次社区健康服务活动中,我校护理系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血糖检测、讲解相关健康知识以及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等,这不仅让社区居民在初冬感觉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还使他们对相关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同时,我校附属医院也举行了“我的血糖我监测,健康生活每一刻”的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以及志愿者们认真、耐心的讲解,让在场听众都意识到血糖监测的重要性。听众们脸上满意的笑容,是对本次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本次社区及医院健康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服务群众的意识和积极性,为他们立足校园,走进社会提供了契机。本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医疗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是对我校校训“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深入贯彻和落实。

    志愿者大合照1

志愿者大合照1

    志愿者活动现场1

志愿者活动现场1

    志愿者活动现场2

志愿者活动现场2

    志愿者活动现场3

志愿者活动现场3

    志愿者大合照2

志愿者大合照2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