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口腔系“蒙面医歌,医专唱将”大赛决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10   访问次数: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照亮明天。

    1114日晚上730-1000,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系团总支外联部举办的蒙面医歌,医专唱将歌唱大赛在学术厅举行。比赛由老师,学生代表,秘书长,副书记等十位担任评委。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那厢你方唱罢,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这厢我刚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评委们听得认真,选手们唱得响亮:一曲《有点甜》让我们忆起了那青涩韶华;一首《天梯》带你飞向梦想的彼岸;一支《不为谁而作的歌》仿佛让我们来到了遥远而又辽阔的草原„„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十名选手都各得其奖。此次活动十九大的大背景下举办,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情趣,另一方面更是为响应党十九大的一份礼物。在歌声里我们祝愿我们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这里是勇敢者展现自我的舞台,这里是自信者显示风采的天堂。 每位选手都非常出色,都表现出他们优秀的一面。

    通过举办此次歌唱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医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歌唱表演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也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自信与风采。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互动环节

选手演唱

颁奖环节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大合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