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口腔系“第二届彩色跑”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16:33   访问次数:

        2017年10月28日上午,由口腔系团委文艺部承办、宣传部协办的第二届“彩色跑”活动在肇庆医专鼎湖校区操场正式开跑!

     肇医的“彩跑”不仅继承其快乐传播的精髓,还为其注入了本校的特色,焕发着彩色跑新鲜事物的力量。全程共分为三个彩虹站,依次为起点—红—黄—绿—终点,每个颜色的彩虹站跑道都会安排相关的工作人员,并设置传气球等精彩环节。一路上音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缤纷色彩的快乐体验,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无限精彩。

       随着礼炮的一声巨响,脸上和手上画着五颜六色的选手们按照指定路线奋力跑向游戏点。在完成二人三足、夹气球跑、纸杯装水跑三个游戏并分别拿到三个盖章后回到终点。最后由工作人员计时并统计排名。游戏结束后,口腔系团总支副书记陈楠、文艺部部长罗家成、文艺部副部长叶泌妤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发奖品,并与其合影留念。

       此次开展的绿色健康的彩色跑活动,积极响应了“三走”活动,增添了校园活动氛围,号召大学生走向操场,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相对传统意义上的跑步体验,这样的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突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工作人员大合照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