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临床系“弘扬中国梦—中国梦”绘画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6:57   访问次数:

今年是肇庆医专的第59周年,为了让新一代的大学生明确中国梦的目标指向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把握中国梦的实质,并激发大学生把个人梦想和国家梦想,个人奋斗与民族振兴紧密的联系起来,进而为我们学校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与激发大学生为祖国奋斗的热情,在临床系团总支颜仕尧书记的指导下举办了中国梦绘画大赛。

  10月10号开展中国梦绘画大赛的开场仪式,临床系团总支颜仕尧书记,以及临床系团总支各个部门的部长出席该仪式。

  在仪式中颜仕尧书记鼓动鼎湖校区的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发扬爱国精神,加强学生对中国梦的认识,了解到中国梦是一个伟大的理想,让学生能够更加努力的为中国梦奋斗。颜书记也为比赛制定了几个规则:必须是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作品才能参赛,不准抄袭,要向别人展现我们医学生的中国梦。

   每个参赛选手也都完美的展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了解和自己热爱祖国的心虽然比赛已经落幕,但是相信我们每个人心中一直都会存在着爱国的心。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