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运动健身,团结友爱”——肇医临床系团总支开展“肇医冲冲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7:18   访问次数:

为号召运动健身,充分调动起学子们的运动热情,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和团队精神,鼓励学子们走向运动,愉悦心情,强健体魄,进一步地增强学子们团队合作能力,10月29日上午,临床系团总支创新创业部在学子们的踊跃报名下,组织了二十多支队伍在运动场上开展以“运动健身,团结友爱”为理念的“肇医冲冲冲”活动。

 当日上午9点30分,在开幕式上,颜仕尧书记发表了精彩的讲话,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认真投入到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表现出他们对这次活动高昂的热情,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在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后,参赛队伍凭着团队力量和默契,取得了优秀成绩。颁奖活动上,颜仕尧书记亲自为取得优秀成绩的队伍颁发奖励,活动到此完满结束。

    此次活动我校学子本着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从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活动中去,同时展现肇医学子的风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运动水平的展示,更是团队精神的发展。学子们以实际行动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余,肇医学子们不忘强身健体,为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