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中医系“诵国医经典,扬杏林清风”中医文化宣传教育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7:29   访问次数:

大医精诚耀千秋,中医文化泽万代。为了加强中医文化知识的普及和教育,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把中医文化深入人心,使人们正确对待中医,把中医文化发扬光大。

中医系团总支在20171121日晚于鼎湖校区举办诵国医经典,扬杏林清风”中医文化宣传教育节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医系团委书记张颖、梁燕龙老师。

梁燕龙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说到:文化可以改变一所学校。文化带给一所学校的,不仅仅是知名度和影响力,更能赋予学校灵动和魅力。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中医文化知识的普及和教育,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把中医文化深入人心,使人们正确对待中医,把中医文化发扬光大,做到“大医精诚,知行合一”。

梁燕龙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

选手表演

 

 

互动环节

嘉宾表演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