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中医系“青春学习十九大,坚定信念跟党走系列党知识竞赛”完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8:13   访问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结束之际,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荣历程,为学习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号召广大师生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中医系团总支在2017年11月4日晚于鼎湖校区举办“青春学习十九大,坚定信念跟党走系列党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医系党支部书记,中医系副主任庄百鹏书记、中医系团委书记张颖。

庄百鹏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说到:党的历史里有创新理论、有丰功伟绩、有光荣传统、有经验总结、有深刻教训,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并号召广大师生继续加大党知识宣传力度,更全面,更透彻的了解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通过题目的问答,加强了学生对党知识的深刻记忆和理解,并激发学生学习、了解党知识的兴趣。回顾历史,缅怀历史,以史为鉴。

庄百鹏书记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