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护理系团总支“才艺天使——寻找我们的青春”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6:31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体味大学文娱活动的乐趣。2017年11月17日晚,由护理系团总支举办的主题为寻找我们的青春”的护理系团总支才艺天使大赛决赛于鼎湖校区学术厅隆重开幕。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的是护理系辅导员王渝皓老师

本次才艺天使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筛选共选出了11组参赛选手参与才艺天使大赛的决赛,活动开始时一首《重返十七岁》带我们回到了那年的青葱岁月,而热力四射的舞蹈《star of tomorrow》点燃全场有钢琴曲《弄臣》令人沉醉于音调的起伏中,而忘记时间存在,有健美操《创造奇迹》展现医专人的青春与活力,更有考验选手们唱功的《》、《至少还有你》、《红玫瑰》、《七月上》使观众深陷于歌曲中的意境,久久不能忘怀。嘉宾节目许力云唱的《不为谁唱的歌》更是让观众如痴如醉。活动其间还穿插着互动环节,现场抽奖环节活跃了晚会的气氛。最值得一提的是,粤剧《荔枝颂》,吟不完的岭南风情 ,唱得尽的人生百味,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由护理系舞蹈队带来的嘉宾节目《给你看》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近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中,我们感受到参赛选手的表演实力,感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医专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多彩。才艺天使大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真挚美好的感情,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的艺术风采,为丰富的大学生活添上华丽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