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第二届医技系“声动肇医”决赛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7:16   访问次数:

    为了培养同学的兴趣爱好、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实现同学们的歌唱梦想,123日晚,医技系团委学生会共同努力,在鼎湖学术厅举办了第二届“声动肇医”歌唱总决赛。本次出席本活动的评委有郑忠培书记、党小组组长陈晓帆、学生会主席蔡锦旋、团委副书记赵巧瑜等学生干部。

    活动以选手们先团体合作为先,再优先选入二轮展现个人风采。活动中,不仅有校舞蹈队、吉他协会及第一届“声动肇医”冠军曾晓桐嘉宾们的定力支持,更有观众们的答题绕口令热力相助。整个比赛气氛激烈,选手们深情演唱,亲友团和观众欢呼声、掌声不断。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比,最终罗紫晴选手以一首《错的人》获得了冠军,选手邓兆添、李国锵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伴着乐队嗨翻全场的歌声,本次歌唱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歌唱比赛,不仅圆了选手们上台的歌唱梦,深化校园艺术氛围,更展示了我们医技系团委学生会的团力合作。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