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药学系团委举办的“以点燃营销青春,延伸肇医传奇”为主题的第三届药品模拟营销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16:42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大学生自我锻炼意识,在12月7日晚19:00,药学系团委举办的“以点燃营销青春,延伸肇医传奇”为主题的第三届药品模拟营销大赛在学术厅拉开帷幕。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两轮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表演才华以及营销技巧,抢答环节激烈角逐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传播了营销理念,培养了同学们的营销才能,同时也展示了药学系学生卓越一流的营销能力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借此模拟营销大赛为平台,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次开创思维,实战营销的好机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营销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