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临床系--心理健康周活动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5:02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的要求由临床系团总支宣传部负责的心里健康班会在第三周到第五周内开展了。

各个班级都非常配合和参与到这次班会中,各位心理委员不辞辛苦地张罗班会。临床系各班按照要求在一定时间内完成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但每个班级和部门每个干事都认真对待,虽然有不足但经验是积累的成功是创造的,希望在每一次活动中我们都能有不同的收获。

很多班级进行得很好,全场的活跃氛围很好,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种环节游戏中,班上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嬉闹我们都看在眼底,感慨我们活动目的意义都体现了,很多班级并不都是以宿舍为小团体而是与班集体共欢乐同时我们干事也跟大家一起吃喝玩乐,融入其中。

希望这种班级活动能多举行,使同学们融入集体,真正的敞开心扉,拥抱快乐。

 

 

活动现场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