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蓄力中国梦---篮球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7:10   访问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活跃的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了更好地体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临床系团总支外联部于2018年3月25日举办了以“蓄力中国梦*篮球赛”为主题的男子三人篮球赛。

      随着哨声响起,球赛开始了。赛事从一开始就十分地激烈,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的松懈,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充满激情地展示着自己的优秀球技。其余的队员和朋友也在一旁为他们加油打气,使得现场的活跃气氛浓厚无比。

    这次篮球比赛我们意料之中的是,不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性较高,而且他们的精神面貌也很好。在比赛中,全体球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我们不断地与人沟通交流,不断地与人比赛和竞争,不断尝试地走不同的路前进,不是为别的,是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成为理想中的自己。所以输赢只是一个结果而已,我们应该享受的是一个过程,因为在其中可以感受到喜悦与忧伤,可以意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才能更好地磨炼自己。我们以后会在不耽误同学学习的情况下多组织一些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更进一步的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

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