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学生会动态>>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团总支新老干部交流会通讯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8:53   访问次数: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中医系团总支

新老干部交流会

通讯报道

为了让刚刚迈入大学的新生对大学的生活和环境有一个新的认识,让他们快速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开始新的生活;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了促进新老生的交流。

学校中医系团总支特意于9月29日晚7:30在教学楼1-701举办了新老干部交流会。

首先上台演讲的是18级中医三班班长兼校学生会主席——陈志英。志英身为班长,对班长这个职位的职能有着独特的理解,同时也有很多自己的经验与技巧,许多新生收获颇丰。

其次上台演讲的是,18级中医二班学委,兼党建办公室学生负责人——郭峻森。峻森身为学委,对学委的各项工作也知根知底,尤其在面对与科任老师的沟通,和班级内部的工作也有着独特的见解。而对于新生同学入党的事宜,也为各位新生干部解释了一番。

接下来演讲的是18级中医康复治疗技术一班的团支书,兼校团委办公室秘书长——杨燕萍。燕萍是一名优秀的团支书,对团支书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也是十分的了解,跟新生们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经验。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分享过后,新老干部交流会结束了

通过此次会议,许多大一的新生对自己的所担任的职能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从大二的师兄师姐中获取到了不少的知识以及处理问题的技巧,为他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一:志英演讲

图二:峻森演讲

图三:燕萍演讲

图四:大合照

 

 

汇报人:中医系团总支办公室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