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一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一学一做>>正文

校团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16:57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团学组织如何引领青年更加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校团委委员、各系团总支部书记及校系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团委书记廖明生主持,党委书记孔德扬、副书记陈彤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学校、各系实际情况及医专青年特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都认为,虽然我校团学组织已开展了系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但还不够深入、覆盖面还不够广,与青年特点结合还不够紧密。我们青年团员要向党员看齐,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首先就要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陈彤副书记提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搞好团组织作风建设、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合格的共产党员。

孔德扬书记强调,我们青年要带着问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即该学什么,怎么学,该做什么,怎么做?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争先创优,团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

01

党委书记孔德扬在研讨会上作讲话

02

党委副书记陈彤在研讨会上作讲话

03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IMG_0647

团委书记廖明生发言

 

05

药学系团总支书记赵晓发言

04

中职部团总支书周开靓发言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