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志愿服务、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正文

肇医青年积极参与“医学、人文、健康”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09:04   访问次数:

3月13日下午,校团委实践部义工队在端州校区开展“献血无损健康,救人功德无量”无偿献血活动。

与往日的无偿献血活动一样,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献血车前排起的长长队伍,为这个乍暖还寒的早春增添了一抹亮色。义工队设置了引导台、体检区、和献血区,市血站的医生们在引导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说明献血的注意事项。

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家浓厚的爱心和深切的社会责任感。参与活动的同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能以此方式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其中感受到了助人的快乐与成就感。”,“希望能尽自己的一小份力量,在关键时刻能够帮助到其他人”,“作为医学生,今后的任务是治病救人。未来自己也会成为捐献者和患者之间的纽带,现在的献血也成了一种体验,让自己感觉到了一种责任。”

学校每月开展2次无偿献血活动,本次共有近150人次参加。师生积极参与,学校连续5年被市献血办评为“无偿献血优秀促进奖”,这是对肇医青年有爱心、肯担当、讲奉献的充分肯定,肇医青年将一如暨往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创建和谐社会,巩固文明校园成果,实现我们伟大的医学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义工队作好工作准备,为献血同学作好服务

 

肇医青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肇医青年无偿献血勇担当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