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志愿服务、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正文

创文我争先,青春献文明——我校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8:28   访问次数:

为全力配合我市的创文工作,加强良好社会风尚建设,从5月起,我校组织7支学生团员志愿者队伍于每周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每周五近150名志愿者分别在端州区康乐路口、牌坊路口、星湖科技路口、广百路口、天宁路建设路口、北门路口6个交通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

512上午730,第一批志愿者准时来到岗位,每两人分别站在斑马线两端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负责,组织市民按交通规则通行人行道外,对个别行人遇红灯不走人行道、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遇红灯超越停车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与纠正。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营造了我校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也为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营造有序、安全、文明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此外,文明交通劝导行为在一定程度上也唤起了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和珍惜生命的意识,破除不文明的出行陋习,为社会展示肇庆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

肇庆医专团员青年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一)

肇庆医专团员青年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二)

肇庆医专团员青年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三)

肇庆医专团员青年志愿者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