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志愿服务、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正文

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我校团员志愿者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9日 16:07   访问次数:

为配合我市创文工作,弘扬中华民尊敬老人的优良族传统,加强我校团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校团委实践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每半个月到端州区黄岗敬老院开展温暖人心的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热情地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对有按摩需要的老人也主动上前为其进行推拿按摩,有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如唱歌、相声等,为活动增添了融洽和谐的气氛。

   校团委长期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我校团员志愿者优秀的精神风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增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引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和重视孤寡老人这个特殊的群体,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使社会更加的“文明”。

志愿者在敬老院打扫院落卫生

志愿者在敬老院清理杂物

关注老人心理健康

倾听老人心声

为老人献歌

活动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